今年高雄年會大禮堂撥放電影「陪你回家~在宅醫療是社區的好夥伴」
歡迎企業贊助學校公益公播 https://www.peer-movie-tw.com/

電影簡介
生命與希望的篇章 ────
在宅醫療的年輕醫師與「夥伴」們 為實踐在宅醫療全力以赴

社團法人臺東縣都蘭診所陪你回家協會 邱小姐
| 電話:089-530021;0932862359
| 電子信箱:summer192.tw@gmail.com



08/20 高雄年會特映場:回家

回家—在宅醫療連結社區的好夥伴

延續2017年⟪照護人~有你真好~⟫電影的感動,原製作團隊在2019年推出描繪在宅醫療與長照合作無間的姐妹作品⟪回家~在宅醫療是社區的好夥伴~⟫,終於來到台灣了!

一位年輕醫師因為父親倒下,臨危授命回鄉接下家族的診所,卻面臨大醫院與小鎮醫師在看病、診斷、治療等觀念的巨大差異......

面對病人想回家的意念,年輕醫師開始出診訪視病患,漸漸理解在宅醫療,並學習與不同職類的醫療照護工作人員合作。

支援病人完成最終的願望,也看見病人回到家後,還能在最後的一哩路,活出自己的樣貌。

到底,在社區之中如何迎接最後一哩路?在宅醫療與長照如何協作?如何陪伴所愛的人在宅善終?

⟪陪你回家~在宅醫療是社區的好夥伴~⟫電影,溫暖呈現人與人、伴侶與家人、社區間因為在乎彼此而緊密連結。在共鳴的熱淚中,你將找到答案、也能獲得積極前進的力量。

購票連結 https://reurl.cc/QLzGd0

活動時間:111年08月20日13:30-16:00 (13:20開始入場)
活動地點:高雄蓮潭國際會館4樓大禮堂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
活動票價:個人票300/張 團體票270/張(團購10張以上)
 

主辦單位:
高雄市衛生局
社團法人台灣在宅醫療學會
社團法人高雄市居家長期照護發展協會

贊助單位:
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


活動海報及議程   ◆2022年會介紹

來去報名 

招商資訊    聯絡我們